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原谅我的自私




我知道我错得离谱~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当初那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样??想不明!!
可是后悔莫及~我知道你真的很心苦~但我还是必须自私的把你留在身边!
不管你多辛苦...我只想告诉你:

"宝贝,放心..我会努力的把一切找回来!虽然一切都不完美了,但我知道..
只要努力地去寻找..它会回来的!我真的希望,你能给我~最后最后最后最后最后最后最后最后最后最后最后最后最后最后最后最后..................~~一次机会!!我不需要你迁就我,我自己一个人行的!我会撑到最后一秒!"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被感觉牵着走!!像失去了理智一样!!
我该接受任何的"惩罚"..但不是"那个"....
该死的家伙!!

我开始找回我以前的感觉了~我会在短短的"几天"内...恢复它!!
我不知道你接不接受~但我还是会努力!!!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