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我真的想"嫁"了~

妈妈常说"嫁出去的女儿就是泼出去的水...
所谓-泼出去的水....=不能再依赖家人了...
有了自己的家庭,但父母终究是父母...家人终究是家人~
对我来说..我不会再依赖他们!

现在的我...我真的好想怀孕!!
或许我嫁了会过得好些...你们也会好些~
我不想每天都那样...被你们说!!!
那些话听了..令我真的很痛苦~
每次一听到...眼泪马上涌上来!!!我忍得很辛苦~

嫁出去了,或许我和你们的感情会变得更加好~
我很羡慕别人的家庭..为什么能那么和平??
为什么人家有团圆饭吃??为什么人家能拍全家福??
为什么我家没吃过团圆饭?为什么我家没机会拍全家福??为什么我家没试过全家一起去旅行??

从小...就很羡慕其他人了!!!为什么我家不能和和平平..安安静静??

十万个为什么出现在我脑里!!!!没人能解释~~
我错了一次...差点就失去了宝贝!!!
后悔...但一失足成千古恨!!!!只有让时间去忘记过去!!!!

我真的好想问问你:你想要吗?
我不敢开口!!我害怕....你生气!!

我真的好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