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我.....心苦




我撑得很心苦!你看见了吗?我假装没事~其实我真的要垮了!!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给我机会!!
说好了..不离开!!但最后却让我恐慌~我真的很害怕!!

我真的不想提起了~我真的很讨厌!!你讨厌我也讨厌!!
我不想去想~只想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过的生活是什么~
每天...收到你的信息!!就整个人心不在焉!!迷失了~

电话一响..我真的不想看!!可是逼不得已~
我很害怕看到你发来的信息~真的很怕!!
我病了~病得不轻~

我肚子痛了不知多久~我真的不想告诉你~
因为我不要你同情~你让我觉得你在同情我!!
我很心痛!!真的很痛~心苦!!

我真的不平衡了~这样被玩弄的生活要持续多久??
我真的很恨我!!我很恨现在没用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