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心痛




好好的..突然!!为了.....我为了瞒着你~我准备好要送你的<情人节>礼物~
所以把我问人家礼物的大概价钱的信息删除了~这样你生气了!!
对不起....我真的不能让你知道我送你的礼物~!因为这是秘密~
真的对不起~你对我发脾气..我解释..你不听!!!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我真的很心痛~你抛下我..出去了!!不让我有解释的机会!!
无所谓..我会撑着的!我的眼泪撑不住~对不起!!
我只想告诉你...我为你准备的情人节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