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ღ♥现实还是梦???ღ♥

23.02.2010

我的宝贝,去喝茶了~我一个人在家~看戏..等他回来!
等着等着..我睡着了!他大概...3点多回来吧!!我也不知道...
睡得模模糊糊的...看着他开门!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和他说话...
累了很多天,所以....模模糊糊了!

我记得...
宝贝玩电脑..而我躺在旁边~真的很模糊!!爱睡的模样....
我还记得..宝贝又抱着我...好像有和我说话~可是我不大记得了!
我只知道...宝贝抱着我~很快的我就进入梦里了!
有醒又睡的...都搞不清楚是在现实还是梦境了~

隐隐约约有听到宝贝说:“贝,我好想你哦!”
而且感觉宝贝掉眼泪了~可是不知是真的还是我在发梦!!
还记得,我开着眼睛看着宝贝玩电脑....然后就模糊了!!

虽然起身了我搞不清是现实还是梦...但我真的很高兴!!
因为好久没听到了!

好喜欢的感觉~不管是什么..好想再感觉哦!!
ღ♥我爱你ღ♥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