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给宝贝...斌




新年过了...好开心!!终于结束了!!
想让你知道..这新年我过得很痛苦!!
我真的不想再听到你提起以前的事!!我已经在忘记一切了!!
我只想这样简简单单...你说你很辛苦~
我能体谅...但你却一直说要分开!!你要我怎么做??
我能怎么做??我不可能会让你离开我的身旁~
我也不可能离开~我找不到放弃你的理由~
就算你再怎么狠心....答案,结果还是一样!!
我的心很痛~你能,我也能~!!

我写过"你硬,我可以比你更硬;你好,我不会比你更好"
意思是....我可以比你更坚强..但我不能比你好~因为我不知道怎样是好!!

现在听到!!新加坡,新山!!我就很讨厌!!我已经彻彻底底的离开了!!
请你不要再怀疑我....我现在就只想呆在你身边!!
回到原点~
每当我电话信息到...我就会害怕..心跳加速~
害怕你会发些什么...害怕会收到你写什么?!
宝贝...stop it..ok??juz let that passed away!!!

心很痛..当我看到!!
..昨天的我吓到你了吧?..对你应该说声对不起谢谢吧~你能在我软弱无助的时候"无条件的陪着我"(难道我不是吗?)..我会永远记得你的!!!没想到我会在你面前流泪!!!!!!!!
我的心...........这是报复吧??!!!我能说什么吗??!!!

这意思着..........我懂!!!报复..我收到了!!谢谢你~宝贝
我感觉到了...对不起~
想告诉你...可以别再提起了吗??这样只会让你,让我...痛苦!!
别再想太多了...就这样...过这样平凡的生活~简单的生活!!
我真的快不行了~我开始在往"死路"前进了!!
多一次..我想我真的就这样结束了!!
我回来了,你感觉不到吗?我们结婚吧~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