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亲爱的...是我




我不知道我现在还有什么意义~很痛苦!!那能怎样???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改变!!不提起任何以前的事!!!!
每当你一提起...我就会情绪不稳定..胡思乱想!!!!!!!!!!
我很讨厌!!但能怎样??!!
你..对我忽冷忽热!!!
一下好...一下又说分开!!!!我真的很痛苦!!!
但..我不能怎样!!就只有自己心痛!!!是我贱!!!!!

"你绝望的那天 门关得很轻
我却从没听见你流泪声音
守着我背影 原来是你 一直是你
越是来不及 越责怪自己没有说

好想说亲爱的是我
爱如何哭着问候不颤抖
曾在泥泞背着我走 又朝阳光背对我走
不再边笑边呼唤我"

我还想得到意见....但谁能给我??
亲爱的....你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