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意见




2060天....第40天~!!
我好像..免费的-----
我不知道我能怎样~每天就那样!!你让我觉得...只要"那样"就能看到你<好像>爱我一点点!!
所以无论怎样...我就只能那样~因为我想看到那<好像>...
虽然那是我幻想的...但我没关系!我觉得好过点~

第9天了~等待着第11天的到来~
每次都说分开!!!好讨厌收到你发分开的信息!!!!
我一定立刻删除!!!不想看到~

放心。。我不会成为你的负担~
我会和你家人说。。。我会靠自己!!
等待的结果~等到后
我会和你爸说:我和你的事...因为我想让他给我意见!!看看我是否应该离开!!

我就算回头了还是错??我就算再怎么努力改变都是错??
好想知道~!!好像得到...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